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15 唐璜酒莊獎學金之旅 甄選辦法

2015 唐璜酒莊獎學金之旅 甄選辦法

宗旨
阿根廷唐璜酒莊為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贊助廠商,唐璜酒莊的代理商玉山金醇有限公司,為德寶行銷有限公司(WSET在台授權機構)的贊助商。作為友好的表示與葡萄酒推廣,阿根廷唐璜酒莊贊助德寶行銷有限公司WSET Level2成績良好的學生到阿根廷酒莊之旅,每人獎學金為台幣十萬元,成功申請者可於隔年春天前往阿根廷體驗為期9天的旅遊。

申請資格:
1.     申請人須為年滿十八歲以上
2.     參加德寶行銷有限公司實體WSET課程並參與認證考試
3.     申請者的WSET認證考試成績須達90分以上要求
4.     申請人須健康狀態良好
5.     德寶行銷有限公司員工不得參加

申請文件:
1.     WSET考試成績與證書影印本
2.     阿根廷唐璜酒莊之旅申請表
3.     申請人身分證影本、自傳、旅行資料

評分標準:
1.     WSET Level 2成績-70%
2.     申請文件審查-20%
3.     回國後參與分享唐璜酒莊葡萄酒活動之意願-10%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本獎學金之甄選共分為書面審查、甄選及面試三階段
1.     每年10月提出申請,申請時間與辦法,屆時將用Email通知Level 2學員
2.     每份申請合格資料由「唐璜酒莊獎學金計劃專案小組」根據評分標準進行甄選作業。
3.     得獎結果由「唐璜酒莊獎學金計劃專案」公佈於德寶行銷有限公司官方網站,並以電話及email通知得獎人。
4.     預訂隔年2-3月出發,確切時間待該年度酒莊公佈
5.     唐璜酒莊獎學金計劃專案小組由玉山金醇有限公司與阿根廷唐璜酒莊組成。
6.     每年酒廠提供贊助名額有限,若有同分者,以參加課程先後順序為得獎標準。
7.     參加者自付交通、簽證與保險費用。抵達阿根廷集合地點後所有食宿、交通、參訪酒莊費用(如騎馬等戶外活動)皆由唐璜酒莊贊助,個人開銷不在此限。
8.     參加者出發前需提供旅程表、簽證與護照個人資料頁影本、旅遊平安險投保證明、三個月內有效一般勞工健康檢查報告、健康聲明書、活動同意書。
9.     保證金:一旦確認參加,需繳交台幣伍萬塊保證金,出發前21天取消全數退回、出發前15天取消退回50%保證金;出發前7天取消則全額無法退還。此天數計算不包含出發當日。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保證金全數退回。
10.  分享唐璜酒莊葡萄酒活動
n   好文分享: 回國後兩個月內,請以最低1000字書寫唐璜酒莊參訪活動之心得感想,並附上6張照片,得獎人至少要出現在其中兩張照片內。
n   活動分享: 得獎人在唐璜酒莊參訪活動結束後,欲舉辦旅途體驗品酒分享會者,贊助廠商將會提供唐璜酒莊馬爾貝克葡萄酒三種等級各一瓶供得獎人分享給親朋好友;舉辦品酒會後兩周內得獎人需提供相關照片參考。
11.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規則更動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