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3 春季 餐廳業者教育訓練花絮記錄

未成年請勿飲酒
水相餐廳業者教育訓練花絮記錄

  

玉山金醇有限公司,配合葡萄酒產品的餐酒搭配,不定期會跟餐飲業者舉辦教育訓練的講座,這樣的講座主要是在培養台灣的葡萄酒文化,而餐飲服務人員,不就是服務葡萄酒的第一線人員嗎? 如果他們能在這方面精進,就能帶領消費者往更高的生活層次上邁進,因此,只要餐飲界的企業有追求葡萄酒知識的想法,我們就會安排合適的時間,以專業的葡萄酒講師,主題式地帶領餐飲同仁一起成長。

這樣的服務是由玉山金醇有限公司全額贊助的,不但有WSET專業講師、講座上也提供葡萄酒品飲,不再只是紙上談兵,從餐飲人員最需要的侍酒服務技巧、葡萄品種特色、風格與搭配食材的概念一一應用。而且,提出需求的餐飲企業並不需要是跟玉山金醇公司有往來過的客戶;葡萄酒文化的培養,跟業務往來是兩回事,只要能對台灣的葡萄酒文化盡一份心力,我們都會努力做到。

 
這樣難得的機會,餐飲同仁莫不努力地學習。
今日的學習是明日的應用。


大家把平常在工作上會遇到的問題,做筆記、討論、問答。
經驗交流的講座雖然很短暫,但是收穫滿滿!